close
          傳統飯糰 原本要做幾個三角飯糰因為沒有專用的模型而成了NG三角飯糰 剩下的材料就改做傳統的飯糰只是沒加油條~~~ 傳統飯糰我在1 帛琉0幾年前就會做了早餐有做過幾次 其實傳統飯糰用的是糯米不過我都?訂做禮服O用一般米飯 因為糯米平時沒在煮所以就地取材使用平時的米去做 今天這個是做?信用卡代償堨q的壽司米又不一樣唷~~~ 灑些味島香鬆還有肉鬆在把蒲燒鰻及日式小菜放上去 最上面鋪上一些白飯 小型辦公室 捲一捲二邊捲緊這就是傳統飯糰 做一個不一樣的海苔飯糰最下面鋪一張三角飯糰的海苔皮 放上味島香鬆 肉鬆 鮪魚 住商房屋 蒲燒鰻 小黃瓜 紅蘿蔔 玉米棒 這算是豪華型的海苔飯糰~~~~ 上面鋪一些白飯 捲一捲又是一個豪華型海苔飯糰 圓的還是比三角來的?襯衫n做~~~ 這是今天做的失敗的三角飯糰跟傳統飯糰 做了四捲蒲燒鰻壽司 二個三角飯糰 還有二個傳統飯糰剩下這些飯還有一些材料 心想姊夫幫姊姊去賣雞肉 結婚西裝中午也會在家帕姊夫吃不夠 所以把剩下包壽司的材料做成一碗類似蓋飯 在最底層鋪滿味島香鬆在把剩下材料全擺上去 在我看來這一碗比那些壽司更吸引我的目光喔~~~ 小型辦公室 這就是我今天在家做的壽司大餐 把這些做好的壽司用包保鮮膜封起來 要帶去姊姊家給她們吃囉~~~~ 今天週日一早上都與壽司為伍 還被失敗三角飯糰氣到抓狂 差一點把要帶去姊姊的的?買屋網堨q大餐給搞砸 好在我急中生智把剩下的材料做成傳統飯糰 又把剩下的一些飯做成日式蓋飯我的心情稍微扭轉了一些 等一下帶著這些壽司還要去姊姊家煮個湯來配 趁姊姊做生意還沒回來趕快去她家煮湯吧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16epbb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