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BloggerAds送我___小摺___吧! 聖誕快樂!BloggerAds送我___小摺___吧! 每年的聖?節的我,都沒有辨法在當天過,不是提前 租房子就是延後過,因為我的另一半不能上下班的陪我過每一個節日,其實都是 酒店經紀說說沒有關係,但心裡卻是很期待每一次的節日,每一次的驚喜。 為什麼想要小摺當我 宜蘭民宿的聖誕禮物,是想和家人出去踏青,很休閒的活動,帶動我們家人的每一次相處的時間,尤其是我的小 酒店工作朋友,他超愛騎腳踏車,無論去那裡,每次出去他必帶,因為他的是約5歲小朋友騎的小車,車上放不會暫太大空間,但他每次?酒店打工搷琚A為什麼你們都不和我一起騎?為什麼你們都不要買腳踏車和我一起玩啦?我每次告訴他,看到你騎我們就很開心了。(每次都是心裡?酒店工作w慰著自己) 其實我有多渴望這份聖誕禮物嗎?可以和我的小朋友建立親子互動,又可以在互動中,當我小孩的朋友,零距離遠離,不在是媽媽不在是爸爸,是我的 烤肉食材朋友陪我一起玩耶,他的心裡會期待每一次相聚的時光,而我也一樣。 有史以來難忘的聖誕節經驗,是在我還沒有結?那個時後,和我男朋友(就是現在的老公),當天去看我愛 代償看的電影,在來去吃王品吃牛排餐(一直想要去吃吃看),那一次吃的超撐的,我們兩個人點聖誕餐,由餐前的沙拉、麵包、濃湯、到主菜時,份量超多的,其實都己經吃下去了,到現在都還一清二 烤肉楚的烙在我的心裡,但心裡還是謝謝你,陪我過這一個難忘的節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16epbb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