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別人的老公過情人節-千真萬確97.8.07我跟別人的老公過情人節我想我真的愛上他了愛到無法自拔這個情人節真是一輩子難忘他還大老遠跑去排買房子隊買禮物送我當我拿到這份情人節禮物感動到想掉淚然後我們一起分享掉這位別人的老公;你吃的比我多留一口給我啦是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呢你還租房子吃的比我多吃完我的情人節禮物你又說我要補償我要帶我去吃大餐我們騎著小50;緊緊的相互靠著;吹著涼風,到了目的地你溫柔的帶我走到訂好的房屋出租餐桌;說要給我驚喜我又再次感動....然後你拿了滿桌的菜;就降子吃了起來...++還吃的粉猛....我還幫你拿上層你盛不到的爆米花+這位小姐;你售屋網也吃不少...這是哪們子的情人節阿你們簡直是"詐騙集團"還好姐姐送我這個"卡哇伊卻用不著"牌零錢包還好你們還記得拿我愛吃的咖賣房子啡凍;西瓜;炒青菜跟蛤蠣算你們有良心不過...我的咖啡加了3ㄊㄨㄛˊ冰淇淋....太...太多了吧?我得爬3,000階樓梯+1,000個伏地挺身啊新成屋))))))))))))吃完還不忘跑去拍"尿尿小童",順便自拍一下還問我"為何他的小啾啾是塑膠ㄟ"哇不知他為何裝塑膠啾啾但哇災你看的粉房屋買賣仔細想起一個戲劇橋段西貢小姐抱著孩子;滿足的說"就是你這個小渾蛋;知道我會用所有的生命和力氣來愛你"...就是你這2個小渾蛋知道我會用所找房子有的生命和力氣來愛你... 附註:對了!還有!這位別人的老公關於你昨天嘻嘻哈哈說"要跟我正式交往..."的話就把它忘記了吧!你是別人老公永遠土地買賣不會是我的老公啦!我的老公老是愛吃冰淇淋和爆米花;我也頭大(況且我不想有老公呢;又不是"找麻煩"...) (桌面東西;都有清空喔!!酒店經紀力行吃多少拿多少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16epbb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